磕药的海带精

正在努力瞎写中……

周叶同居三十题

喜欢周叶也蛮久了,他们共同为王,希望此后相互陪伴,细水长流,岁月静好~

1、午睡

叶修在之前是没有午睡习惯的,应该说他仗着年轻甚至有点日夜颠倒。当小时候被要求午睡的时候,旁边的叶秋在一旁轻声的打着呼,他则静数着窗外的叶子。等到彻底被荣耀迷住之后,整个生命全然被它占据。

等到周泽楷退役两人商量后正式在B市定居了下来。叶修一般情况下都比较清闲,极少加班,因为体质原因连酒局都免了,而周泽楷将手里的资金委托给了靠谱的人做投资,自己则钻进了学校,正式做回了学生。

去年叶修单位组织体检,结果有点亚健康,胃也有点不太好,医生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晚上少熬夜,周泽楷知道后特地去请教了之前战队的营养师,拿回来一整套的食谱,平时只要有时间就开始捣鼓,后来味道居然还不错,叶修不得不承认人与人之间还是存在差异的。

周末一般两人都宅在家,午餐过后两人切磋两局,之后周泽楷就会拉着他窝在床上小睡一会儿。叶修爱侧躺着,周泽楷就从后来搂住他,好像能够把他整个人都包住一样。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会儿天,没多久两人都睡过去,房间里只听见两道浅浅的呼吸和滴答时间的脚步。

叶修的过去都是在跟时间赛跑,职业选手的时光是那么短,他不愿意将时间花在睡觉这样的事情上,甚至对于其他的生活要求都非常低,只要能够过得去就行,拿现在的话说就是很佛系了,全部的热情都倾注到了荣耀女神身上。也得亏是建国之后不让成精,要不然也没周泽楷什么事了。幸得周队长足够的耀眼和耐心,几年的软磨硬泡下来,终于攻破了这个号称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此后的时光,他们将继续陪伴着彼此在人生路上继续荣耀下去。

 

  1. 相隔两地的电话/视频

之前的两人总是聚少离多,退役后的两人基本没再分开。

这次出差是因为周泽楷的投资人最近看重了一个海外的项目,是一个五星酒店,在当地非常有名,基本来玩的游客都会过来打卡,这家酒店的股东最近资金链出了问题决定卖掉。不过因为数额比较大,风险性相对也比较高,但很明显前景非常可观,所以投资人强烈要求周泽楷实地去考察一下,同时也会邀请第三方的咨询公司帮忙评估项目。

周泽楷本来准备跟叶修一起过去的,两人在一起后还没有正儿八经的度过蜜月。但不巧叶修那边最近也在为一个电竞项目赛事忙着走流程。

电竞这一块国家现在的确比之前要认可很多,但仍不乏存在着很多体制内的诟病,拉拉扯扯流程走下来长且慢。一般这种事情主办方都愿意去找叶修,而他也总是会自己去盯,喜欢玩游戏的心情他是感同身受的。

这时候有一个曾经是前同事的现任爱人能够理解自己就显得如此重要。所以当叶修说不能去的时候,周泽楷理所当然的想到要是这次项目没问题,下次再单独带叶修两人一起去玩,到时候就住在自家的酒店,这样也很好。

周泽楷这次去至少要一周,收拾完东西叶修开车准备送他去机场。临出门叶修被压在玄关的墙壁上吻了很久,直到机场嘴还带点红。周泽楷过安检前看着叶修驻足在那里望着自己浅笑,有一瞬竟然想往回走。

因为时差的原因,周泽楷会在早上醒来给叶修电话,等他准备起床的时候就会催促叶修上床睡觉。

这天周末叶修没有在第一时间接起来,过了几分钟视频拨了过来。周泽楷坐起身接通,看到叶修裹着一块浴巾,光着上身头发好像还滴着水,浑身都是白的,这是刚洗完澡的样子。

“你...穿件衣服先把头发吹干。”周泽楷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沙哑。

调整好摄像头的叶修拿起一块毛巾擦了几下脑袋,然后搭在肩上:“太热不想穿。”

“先去吹头发,等干了歇一会儿再穿,别着凉了,我会担心。”周泽楷轻声说道。

叶修是没办法不吃这套的,自家爱人温柔的声音配上那张得到全联盟认证的脸,心都化成了水。

叶修起身在衣柜里翻了件T恤套上,腰线往上拉伸,浴巾有点往下滑,正好又被套好的T恤遮住了,视频另一端的周泽楷被衣服上面的子弹透过屏幕一箭穿心。

“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视频了”周泽楷低低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今天周五......小周”最后的两个字轻慢又柔情让周泽楷想起了每个周五,最后时刻叶修总是无措、软软的喊着自己小周,恨不得立马飞回去。

后面省略N个字。

嘻嘻

评论(2)

热度(27)